【捐款致謝】 

本協會每月會將您的捐款明細與金額公開徵信,公佈於協會網站報。我們將依您在捐款人基本資料表中所填寫的地址或電子郵件信箱來寄送,以讓您知悉協會最新訊息與動態,並且讓您理解您的捐助如何地被具體轉化成為協會的工作項目。

【抵稅說明】

以上各類捐款方式手續費,均由本會負擔。而本會為內政部許可設立之社會團體,本會將開立捐款收據,捐款人可作年度所得扣抵使用。

【長期支持】

【單筆捐款】

戶名:社團法人臺灣公共衛生促進協會

帳號:31569519

  • 信用卡單筆捐款 授權書下載
  • 現金單筆捐款銀行臨櫃/ATM轉帳捐款

銀行:華南商業銀行 東台南分行

戶名:社團法人臺灣公共衛生促進協會

帳號:642-10-021336-1

【捐款作業說明】

  1. 請填妥捐款資料後傳真至:(06)275-6882 或郵寄:10058  台北市忠孝東路二段39巷2弄14號3樓  台灣公共衛生促進協會  
  2. 我們收到您的傳真資料後將主動去電與您確認,您亦可來電至本會查詢。
  3. 若採郵寄方式,請將資料裝袋後確實密封 (並請勿黏貼到個人資料),並以掛號郵件寄出,以保護您個人資料安全。若您信用卡掛失、停用、換卡或升級,請待新卡收到後,來電告知我們,並重新授權,更改您留存於本會捐款資料,以利處理後續捐款事宜;若您要停止捐款,亦請來電告知,謝謝!
  4. 如有任何問題,請於上班時間聯絡,本會電話:(06)275-7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