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區104年春季班社大開課                          

文/高瑋蘋

這學期的每周二晚上在台北市文山社區大學開設的「健康樂活新主張」公衛課程,是我們於文山社大連續開課的第12個學期了!這學期12週的課程主題為「吃得健康安心」與「喝得安全放心」,本學期投入的種籽師資有張若梅(從中醫觀點看吃的養生之道)、林樂昕(電影賞析-美味的代價)、程樹德(從遠古時代看現代人營養、食品添加物的安全性)、蔡毓錦(有效減康減肥的飲食)、沈珮涵(藥命?!這麼貴的藥價黑洞)、呂品儀(多重用藥的正確知識)、施雯玲(飲用水安全、參訪自來水博物館)、李孟奇與高瑋蘋(本學期課程說明、衛促會介紹及課程回顧)。十分謝謝施雯玲老師,這學期依舊陪伴著本班學員在公衛課程的學習,留下每一堂課珍貴的精彩照片,也將每堂課的重點書寫記錄。

 

最後一堂課我們以健康大富翁分組遊戲的方式,與學員們一起針對這學期課程進行回顧及互相回饋。從學員們的回饋中可聽到,他們認為課程安排十分用心與精彩,授課老師們活潑有趣、加上精采的學理與知識應用,讓學員有滿滿的學習與收穫。

再次謝謝這學期為了文山社大公衛課無私投入的種籽師資們,一直以來有你們的熱誠投入,我們才能一起走到今天,真是很值得鼓勵呢!下學期的課表已經出爐,歡迎大家也一起團報來參加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