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貴世界首屈一指,無醫保比例出奇高─即使有也不保證能完整給付…
美國醫療問題一籮筐,民眾人人自危。

 

川普推行稅改、廢除平價醫療法案,是雪上加霜還是窺見曙光?

 

「衛促會」邀請長年活躍於美國公共衛生/醫療界、為窮人及少數民族的健康打拼的 Richard David醫師,分析美國醫療危機的根源。

同時邀請民間團體代表,從台灣經驗出發,共同激盪、思考與求索。

 

主講人:Dr. Richard David
(美國小兒科醫師,在芝加哥為窮人開設的 John H. Stroger, Jr. Hospital of cook county 服務數十年,研究資本主義下的健康不平等問題)

 

主持人:陳美霞(臺灣公共衛生促進協會常務理事/成大公衛所特聘教授)

 

與談人:

陳宗延(臺北市醫師職業公會秘書)
梁秀眉(臺灣基層護理產業工會理事)
陳奕曄(臺灣公共衛生促進協會秘書長)

 

時間:5/24 晚上18:30-21:00

地點:國立臺灣大學國家發展研究所302教室
10617 臺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1號 (辛亥復興路口側門進來第二棟)。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臺灣公共衛生促進協會

協辦單位:臺灣大學國家發展研究所

聯絡方式:02-23213937 高瑋蘋專員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dci17GCGgGMRcGBv1

海報宣傳檔案:https://reurl.cc/DkV6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